close


在多年前,我為自己的幸福寫了一份徵文。
在翻覆與跌墜之後,
我思考關於我的情人應該是什麼模樣,
我所希望的另一半有著如何的條件,才是適襯予我。

一條一條的列著,
大膽的將自己的需求或喜好,通通都寫下來。
清晰地紀錄著,然後放著。


我想著。
灰姑娘都有南瓜馬車可以坐,
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都能因為一個吻而復活,

我這個傻瓜,
說不定也能憑著一堆條件而找到一份真心。


然而,也許在那時,某個人就接獲了天地的指示,
便正在成為那樣的人。
而後的悲喜與哀愁都是製成的材料。


我沒有想過,有一日,我將會遇到這樣的一個人。
宇宙替我實現了它,在我大膽地許願之後。


我從沒想過實現,但它靜靜地發生。
我還來不及抗拒,就先接受了。

曾經,我們曾是同個場合的陌生人。
我們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距離靠近地只有三十公分。
卻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我甚至不是一個存在。


曾經,我是夢裡的一幕畫面。
潛意識裡隱隱約約地展露。
我以一個背面的形象現身了。
當時沒有想過那是一場預知,
我在其中,卻不會知道我曾在其中。

直到如今,我終能明白,
那些傷感與難受,原來是我們相遇的路徑。

在相同時空下,我們紛紛在不同人身上,
證明現在的幸運與福氣。


我曾說著。

生命本是如此。
在這個潮流之中,
如何不被沖散,不被流木給擊傷,不讓惡魚給吞噬。
生命是一個過程,負責開始,不負責結束。

這次,終點是一條看不見的線。
於是,我們可以不必知道,下一站是什麼。

我沒有放棄「愛要即時」的勇氣。

Sunnyic則說能夠再次相信是妳的本錢。


無法否認,
我相當地相當地富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興趣是,許願。
    全站熱搜

    rai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