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我的過法相當率性,加上我爸媽的不拘禮俗,更是一切隨性至極。

 在棉被裡,看奧修的自傳(叛逆的靈魂),累了就和貓兒一起睡。

我的年夜飯是一包包的零食。

最有建設性的清理大概就是電腦裡各式各樣的檔案了。 

我把一個檔案又一個檔案點開。
 

只為了決定它的去留。

已經累積太多,超載。

  

我想輕鬆一點,乾脆一點。

而不是將希望托給夢,將未來覆上痂。


飄盪,淡去,回歸我想要的簡單。


一年半前,我寫著。

如果理性是一塊大陸,那感性應該是身後的一片汪洋。

不過,我現在處於邊界,隨時都在搖晃。

  

一直以來,我總是緊緊抓握著,深深追尋著,然後迷惘。

現在,選擇靜靜悄悄的流逝。

可能屬於我,可能不屬於我的,通通都讓它去。

被動的讓命運去撥弄祂的意思。

  

 

現在的我,不積極,不消極。

我只想要心能夠安安靜靜地就好。

 

不管,

我會被思念的人安排在哪個場景?

 

 

每吋距離都是種哀傷。


奧修的「愛情夢」說:
你之所以墜入情網是因為你無法單獨。


這句話驚醒了我。

也許,我只是想找某種方法來避開自己。

 

戀人只是一種形式。

 

Listen to your true feelings.

don't let others talk you into doing something that you know is w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