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回憶被送到手上,於是拆開。


每掀開一個面口,界限就越明顯。


每吋距離都是種哀傷,再次回望,就是一帖藥敷。


在履次回首之中,


視線是一道療癒的光,讓傷口乾燥、癒合了起來。

 


只是,那個地方已經被劃了一道線,前面檔著玻璃。


於是碰到的人,都會被撞了回去。

 


 

慾望的列車經過了自己,鐵軌將震動整塊心情大地。


在跨入深夜的前夕,我會被思念的人安排在哪個場景?

 


 

愛人是左邊。


左邊的意思就是,少了另外一邊。

 

 

 

帶刺的我,是隻會不自覺保護自己的刺蝟,


不是枝天生長刺的玫瑰。

 


 

我的世界裡沒有絕對。


但是我有屬於自己的篤定,

 ※

 

我是個有右邊,也有左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